•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!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!
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党建廉政 -> 党建廉政动态

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到盐池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

  3月28日,利用在盐池县辖区矿山开展监察执法间隙,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联合盐池县应急局党委、四股泉煤业公司党支部,到盐池县麻黄山李塬畔革命旧址、唐平庄宁夏工委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,实地进行研学。

  重温入党誓词,坚定理想信念。在李塬畔革命旧址共产党人主题广场前,全体党员面对着金灿灿的党徽、红艳艳的党旗,重温入党誓词,铿锵誓言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,在革命先烈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下砥砺前行。

  重温峥嵘岁月,赓续红色精神。在参观学习过程中,全体党员了解了盐池县委、县政府机关撤退至麻黄山后,组织发动群众开展游击战争的事迹,感受了革命先烈筚路蓝缕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,那些坐北朝南、依山傍沟的生土筑窑,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,也激励着全体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,在本职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坚决做到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。

  “一切向前走,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;走得再远、走到再光辉的未来,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,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”,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,既是党员干部党性的锤炼、灵魂的洗礼,更是一次精神上的“补钙”,更加强化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力争为辖区矿山安全事业再立新功,再创佳绩。

微信图片_20240328201351.jpg


责任编辑: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
来源:监察执法一处